momus 0001.jpg 

自從在UR被眾位MM升火後,我就開始關注momus這個網路品牌

momus的產品正如他的名字一樣都是走簡約路線的

購物方式也非常方便==﹥就是網拍

東西除了俗擱大碗之外最讓我欣賞就是他們只要購物滿150元就可以免運超商取貨  ((也太划算了吧))

150元這門檻真的是我見過最低的^^  真是深得我心吶

其中潤唇修護素算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吧

單位:3.5 g    不算大容量      

一隻只要80~100不等     也算是低價位,很好入手的產品

不過我這三支都不是官網買的,購入方式都是在露天拍賣

最左邊的水蜜桃已經被我用完了,現在用到香橙口味

聽說綠茶的很臭所以遲遲不用,不過總有一天會輪到他的 :)

因為它的質地篇油消耗速度滿快的,一支最多用一個月左右

因為偏油所以也容易掉,都不吃東西的話大概2個小時就要補一次

因為我目前都是在春夏使用這兩支,微熱的天氣會讓我覺得他不夠清爽

但也還不到悶的地步,冬天使用起來應該會比較好

目前用的兩支是美白款的,說實在美白效果不明顯

不過我對他美白的效果並不是很重視,重要的是潤唇

這點效果就還不錯,勤勞的使用雙唇真的比較柔軟有光澤

不過不喜歡喝水的我一旦缺水太嚴重又懶的塗護唇膏的話嘴唇又會變的像楊婆婆一樣了

唉~~果然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Alice 的頭像
    Miss Alice

    MISS ALICE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