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2045_637817689570338_48545371_n   

上了年紀了用的保養品漸漸開始喜歡用整套的

過去桌上各種品牌的保養品相親相愛的情形已經不復見了

今年夏天使用的是已經夯很久的自白肌

在我心目中自白肌感覺就是跟專科化妝水齊名的品牌

不管是在產品的訴求及定位都還滿相近的

相近的程度就像DR.WU V.S. Neogence一樣

其實自白肌跟專科的商品我都有買過

不過自白肌的商品感覺又比專科來的清爽一點

於是夏天就先用自白肌 ,至於專科就默默等到冬天再出場吧

OK~進入正題,目前使用的商品是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玻尿酸濃密膠原保濕乳

雖然一瓶是美白一瓶是保濕,但看在是同一個品牌性質上不會差太多就當作一套在用了

夏天天氣太黏膩了就不另外使用精華液(其實是沒特價不想買)

首先先來介紹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

商品說明:五大醫美級明星美白成分,啟動全方位美白機制-先浸透、再抑制、後還原

層層徹底打擊黑色素形成,持續使用能讓肌膚全天候無限白皙透亮

無香料、無酒精、不刺激,適合敏弱型肌膚使用。

雖然是說"無香料、無酒精、不刺激,適合敏弱型肌膚使用"

但我用化妝棉輕拍在臉上的時候還是聞到一股很重的酒精味

讓我這個大敏感肌用的心裡怕怕的

不過還好幾天下來,皮膚沒有紅腫也沒有過敏

 

質地的部分就是現在很流行的濃潤感

就是沾到化妝棉上吸收速度會比較慢,接近精華液的質感

不過這瓶跟市面上強調濃潤保濕的化妝水EX肌研、專科、自白肌(藍)...等

相比起來清爽了點,夏天使用比較不會負擔

 

再來就是玻尿酸濃密膠原保濕乳

一樣先來個商品介紹吧

3種專利型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提升保濕潤澤力
三大獨家強效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先深入肌膚底層充分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效能

同時修復肌膚受損的膠原蛋白,讓肌膚時時水嫩彈力滿分,完美彈潤保濕輕鬆完成。
●高智慧導航型玻尿酸SYNR-HYCAN,精準針對乾燥肌膚注入滿滿水份,協助膠原蛋白生成作用。
●小分子滲透型玻尿酸Hyalo-OligoTM,深層滲入肌底,讓肌膚由內而外都水嫩。
●高密度鎖水型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強力網住高倍水份不流失。
●海洋型膠原蛋白Marine Collagen,來自純淨深海膠原蛋白,幫助肌膚回復緊實高彈力。

首創高密度水凝傳輸科技 ,一整天肌膚都水嫩飽滿
高密度水凝傳輸科技,清爽不黏膩乳液質地,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緊緻彈力保濕,讓肌膚同時水嫩彈力滿分,彈潤保濕輕鬆完成。

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溫和零刺激

 

光看名字的話瞬間就會讓我想到我已經用了N瓶的DR. WU海洋膠原保濕乳

使用起來這瓶也真的沒讓我失望

香味的部分沒有添加別的香料,味道跟無印良品的乳液有點像

還滿合我這個不太喜歡香味的胃口

質地的部分不會太濃稠也不會過於液狀,就是介於中等,跟DR. WU海洋膠原保濕乳的質地很像

使用在臉上的時候不悶不黏膩,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經過1~2分鐘的按摩,臉上的油光很快就消失了

如果待在冷氣房內的話整個晚上都可以維持清爽

不過如果沒開冷氣大約2小時後鼻子會開始出油

不過只有一點點,就像一層天然的保護膜

過去習慣化妝水後一定要加一道玻尿酸精華液的程序

因為沒有買這系列的所以就省起來了,目前來說只有化妝水跟乳液保濕力也很夠喔

 

這樣用下來傳明酸鐳射美白化粧水感覺就是一瓶中規中矩的化妝水

至於美白效果其實我也不太期待,開價的商品這麼便宜,想要有效美白難度應該有點高

不管是保濕還是美白,想要效果好一點,拿來濕敷就對了

反正俗擱大碗,保養品就大氣的給他用下去,才能真正達到保養的效果

相比之下玻尿酸濃密膠原保濕乳則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瓶是可以替代海洋膠原保濕乳的平價好物

非常非常適合小資女孩們使用

CP值比DR. WU海洋膠原保濕乳高了不知道幾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