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巴黎萊雅新推出的玫瑰風暴系列的訂製唇膏真的太美了

還沒開賣就被部落客燒到,剛推出我就立馬去試用

親自試用之後簡直要被燒成灰燼了,這唇膏太滑順、滋潤、而且超顯色

尤其是618磚情玫瑰  這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南瓜色嗎?   而且一點都不髒 XD

去年秋冬就開始流行的髒南瓜色都是霧面質地的,完全沒燒到我

但是這支唇膏完全走奶油光澤路線,顏色也超美不買不行



結果為了等週六77折我的618竟然缺貨了   大哭

我等了快一個月吧  才終於買到

等了那麼久完全無損我對618的喜愛,到現在用了快一個月了依舊愛不釋手,真愛無誤 XD

出國玩也是帶這隻愛妃出門 XD



↑↑ 去香港玩就是帶他出門喔

因為太喜歡這系列我後來又包了621 優雅玫瑰  624紅武士玫瑰




618磚情玫瑰是我的真愛,完美融合裸色、土色跟紅色,我手邊完全沒有相似的顏色

擦起來很襯膚色完全沒有病氣感,而且很有知性的fu


621 優雅玫瑰 是這系列我第二喜歡的,帶點紫色的粉紅

顏色非常高雅,開架從沒見過這種顏色根本專櫃質感

擦一層是很美的粉紫玫瑰色,擦兩層紫色會更明顯


 624紅武士玫瑰也是非常經典的玫瑰紅,很襯膚色

但我買回家發現家裡已經有類似的顏色了,我這一兩年鬼打牆的買了一堆玫瑰色  囧RZ

雖然624紅武士玫瑰也很美但取代性有點高,所以名列第三


除了以上三支是我的前三名,其他顏色也很美

像619也是被狂推的顏色,只是我自己覺得顏色太紅了平常好像無法駕馭





雖然主打玫瑰色系但全系列九支可大致分成裸棕色系、紅色系、紫色系

選擇很多,而且跟開架常出現的顏色幾乎沒有重複的


玫瑰風暴系列的唇膏質感真的很好

外殼雖然是塑膠的但我並不覺得廉價,唇膏本身更是跟專櫃或有得比

全系列顏色也都很有質感,完全不像開架品

質地非常滑順 很顯色  完全沒有塗不勻的問題

有些滋潤型的唇膏持妝效果很差,就算不吃不喝也會默默消失

這支唇膏完全沒有這種問題,當然吃東西還是會掉但沒有斑駁不勻的狀況發生




唯一的小缺點是唇膏雖然一開始非常滋潤,但久了會稍微變乾有點顯唇紋

還好補擦蓋上新的一層之後唇紋又會消失了

整體來說我真的太愛這系列了,說他媲美專櫃根本不誇張

很多專櫃唇膏根本沒有這支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