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瓶YSL的粉底液了,上次用的是逆齡肌密精萃粉底

因為精萃粉底對我來說比較適合秋冬使用,所以有必要再購入一瓶新粉底液 XD

話說YSL家的粉底都包裝的好奢華喔,貴氣逼人

 

這次挑的顏色是BR10,帶有一點粉感的色號

其實在試色的時候最一開始挑的是B20,這個色號根本跟我的肌膚融為一體了,超合的

因為怕太自然了像沒化妝一樣,也擔心會不會有暗沉問題,暗沉後會向卡到陰 = =

所以最後還是挑了略帶妝感的BR10

 

 

 

跟手邊的Lancome 的水感粉底BO-01做個比較

可以發現YSL比較偏粉,蘭蔻則是象牙色

 

YSL超模這瓶質地很清爽非常好塗開,用手指就可以順利上妝

 

先上半張臉給大家瞧瞧

左邊有上YSL/右邊沒有

其實上妝後色差並不大,而且不難發現有把我的黑眼圈順利地遮住了

雖然輕透但遮瑕力還不錯

不過如果細看的話其實臉上還是可以看出有些斑點沒遮住

與其說是遮瑕不如說有成功的校正了我黑眼圈的膚色

 

而且我一開始有點蠢,以為無暇版就是很遮瑕的意思

殊不知無暇就是無法遮瑕 XD

要遮瑕強的記得要買遮瑕版喔

 

 

全臉打底完成的樣子,膚色很自然但眼圈還是要再加強遮瑕一下

 

 

臉上隱約散發的光澤我很喜歡,真的就像有打光一樣

 

 

這是全臉完妝照,這天化妝為了要測試這瓶粉底液的強度,我沒有用蜜粉定妝就出門了

這幾天溫度大約30度左右,還是很熱的天氣

 

 

上班後回家拍的,距離剛化完妝也過了8~9小時了

沒有用蜜粉定妝,中間也沒有補妝

底妝還是乖乖的,真的超棒

雖然臉頰有泛一點點油光,但是非常自然

 

 

用前後比較圖看得更清楚

邊剛完妝看起來比較精緻,妝容呈現粉嫩感

右邊有出點油光,但很自然,妝容則是呈現象牙色

這瓶可能還是會有點暗沉,但並不嚴重,對我來說還滿自然的

但不脫妝這一點真的很棒,我超愛的

就是貴了點,如果不考慮價格的話真想回去把B20也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