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1A2EBBD3E73FE82E4001A5D2FE378AAF2C22AA  

 

1028又出新品了,眼尖的baby一定有發現這支飾底乳跟某C牌長得非常像

不過這次不拿他跟C牌比 (這不是雞X比雞腿嗎?)

我是前陣子在購物中心看到有新品優惠,就挑了粉+紫各一的組合

文宣上粉色主打紅潤紫色主打可修飾黃臉婆

最重要的是可以控油!!!

實際使用~我覺得兩色擦在臉上的差別不大,有點潤色的作用而已

擦在臉上會白一點,好像有化妝又好像沒化妝這樣

使用起來也很輕透,質地像水一樣非常清爽

擦在臉上不會油悶,很輕鬆就可以推勻,有點粉粉的感覺

因為新入手了一顆missha的金邊氣墊,所以一開始就用這兩樣來做底妝的搭配

我只能說.......好油啊

還好我是颱風天沒事在家裡試妝,不用出去嚇人

我想會覺得油大概是氣墊的問題吧

這瓶的控油度打不過氣墊  XD

後來又有一天早上10點半擦了這瓶當底,後續只薄壓了一層蘭蔻粉餅定妝

再畫點腮紅眼線之類的就出門了,完全就是最低度的妝

下午1點半吃完午餐想說看看需不需要補妝

一看不得了,鼻子完全脫妝了,油光閃閃的

鼻翼還卡粉,絕對不是那種所謂出了油更自然的妝

瞬間覺得這是在控什麼油啊 ?

我還沒遇過會讓我上妝才3個小時就會脫妝的東西耶

而且還是如此低度的妝,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認真覺得追求控油的baby還是乖乖擁抱sofina就好了

至於這瓶就好好當個有點防曬係數的潤色妝前就好了

還好我也不是為了控油買的,純粹是覺得顏色跟價錢都很可愛就買了

想控油的話那就...............在妝前先擦一層sofina當底吧 

沒錯~就是擦兩層妝前的意思 XD

 

☆補充

今天氣溫跟那天一樣超過30度

又畫了一樣的淡妝,只是把妝前換成了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就這樣出門去辦事情了,幾乎一直待在室外或是沒冷氣的地方

一樣差不多過了3個小時照了一下鏡子

不誇張...........一咪咪的油都沒出,更不用說脫妝了

事實上我還覺得臉有點太乾呢

很顯然會出油應該不是我的臉的問題

而是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真的超不控油 還會大爆油

認真追求控油的baby請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