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1

今天在古典玫瑰園吃家聚

第一次這裡吃有點緊張(興奮)

很怕買貴又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所以昨天查了好多資料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套餐+維多利亞奶茶(熱)

照片 888.jpg 

一共是380+10%的服務費

就像PTT講的,豬腳應該是現成的只要加熱就好了

不過還不難吃啦

飯也是像PTT講的一樣非常少,比御飯糰還少

不過可以加飯,新莊店的服務算不錯

奶茶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太奶、甜度適中

我還是喜歡喝茶會較重的奶茶

下次會考慮點別的試試看

以他們的餐點而言

我是覺得400出頭有點貴啦

不過到古典玫瑰園是吃氣氛的

氣氛一向都比正餐來的貴嘛!

不錯的是總共12個人吃了大約4500左右的餐

因此有拿到4張英式水果茶的免費兌換卷跟集點卡

集點卡是300元換1點,今天一次就換了15點

20點就可以換他們的會員卡囉,還不錯

如果是平常我怎麼可能消費這摩多

最後一個結帳就是有這種好處,哈哈

他的水果茶一壺要180元呢

4張兌換卷由4個結帳的人平分

下次再找巧玫他們一起去喝下午茶

過貴婦的生活~~

 

PART_2

照片 890.jpg 

為了今天我還是有特別打扮一下的

不過還是怕太濃妝艷抹所以有所節制

現在跟學弟學妹聊天愈來愈得心應手了

by the way 大一是個可愛的女生

連游博安都稱讚,還滿有面子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Alice 的頭像
    Miss Alice

    MISS ALICE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