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全國意向開會,不過其實我最主要的目的是中餐"黯然消魂飯"

沒錯,就是食神裡的那碗黯然消魂飯!!

沒想到這世上真的有黯然消魂飯呀~真是太搞笑了

而且連店名都很妙竟然叫"上海灘",店內還有發仔演的上海灘海報,真是有趣  ^^

這家餐館是賣港式的料理,道不道地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對港式料理不了解

不過這裡的價格在東區來說算很平價了,套餐只要150元,下午茶套餐也只要90~120元,真的很便宜

下午茶有超經典的冰火菠蘿包、多士(即烤土司)還有豬扒飽,每一樣我都好想吃看看

不過我沒忘記我今天出門最主要的目的,那就是"黯然消魂飯"!!

我點了飯跟絲襪奶茶共150元,沒喝過絲襪奶茶真的對它很好奇

聽說絲襪奶茶是用絲襪濾茶渣的,不知道用的是誰的絲襪 ~哈!  ≧▼≦

 

黯然消魂飯其實就是....叉燒飯啦≧▼≦

不過是還不錯的叉燒飯啦

叉燒的味道很香又帶點甜甜的滋味,跟一般的燒臘比起來算是中高水準了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糖心蛋(就是荷包蛋!!)

蛋黃是我超愛的半熟蛋,稠稠的蛋汁混著飯真是太好吃了

美中不足的是飯有點硬,口感很像微波過的飯

還有配菜只有青江菜,飲料有點小杯

整體而言如果要我打分數的話也還有75分

下次希望能吃吃看他的下午茶套餐,感覺實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