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保~~你也太瞎了吧

明明幾個月前就跟我說是這星期一或星期三要一起出去逛逛

怎麼會突然改到星期二呢!!

無奈我的事情也很多,為了你還特地把星期一&三的事情都排開

所以禮拜二會當然很忙囉

突然換時間就算我再怎麼有心也是無能為力了

不是想責備妳,只是這樣一來我真的很失望

還說會傳簡訊跟我確定要不要出去

結果勒~~星期日就說會傳,到今天我連一封簡訊都沒收到

我想我比你對這次的碰面還要期待吧

你連MSN都不上,這下子我完全找不到你了

下次你回台灣也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了

算了......希望你在澳門過的順心,要常常想我喔

下次回來一定要通知我,千萬不要再出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