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見鬼了

怎麼現在不懂事的人愈來愈多了,果然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先是有人要求我當天匯款完成後當天就把商品寄出

不能達成他的要求就都是我的錯了

態度還一直很差跟我嗆聲

這件事已經讓我氣一陣子了,好不容易氣消了現在又來一個爽約還怪我態度差的

現在是怎樣??  怎麼自以為是的人愈來愈多了??

今天原本約3~4點要面交

對方無法提供一個確切的時間也就算了

反正我都是在學校裡,想說他打電話來我再面交

沒想到等到快四點了,打去給他他竟然說他忘了抄電話

還說"臨時"有是可能要到5點才有辦法過來

= = 遇到這種人我根本連理都懶的理了

之後問他明天要幾點面交

他竟然回我早上吧,看我哪時候方便?

更囧 我明明已經把一~五的時間都跟他說清楚了

其中完全沒有早上的時間是方便的

現在是怎樣,不看信然後亂發問嗎?

明明他還有重新問我電話跟時間,怎麼都沒在注意的阿??

如果不在意幹麻問阿  = =

我回他說之前已經有講過確切的時間了

早上有課所以直接跟她約下午四點屈臣氏見

結果他竟然還怪我態度差??還說這樣子見面尷尬要我把東西寄放在警衛室

這位小姐也未免天真,要是不能寄放呢?

要是寄放了出什麼差錯呢?要怪到我頭上嗎?

 

歹年冬搞囂郎 這句話果然沒錯

像以上這些人不是太自以為就是太天真

無論是哪一種我都不想再遇到了

真是給方便當隨便

人人都不能準時以後乾脆不要面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