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政大看邱邱他們那組發表轉題,聽說他們昨晚一整天都待在研究是那裏練習彩排

呼~~真的好辛苦,再次慶幸我們這組不用去

另外還要順便去公館的G2000買專題要穿的套裝,所以跟巧玫&娟娟約在公館吃午餐

為了今天的午餐我昨天還Google一下C/P值高的店,最後我選了 Bongos

原本我們約10:30見面,原本我想說大概11點就可以吃了

沒想到巧玫又放我鴿子,都11點了他還在家!!!!

真是...上次去全國意向也是上我等了一個小時 = =

菱娟是主張等巧玫到了一起吃啦(真是好人一枚)

不過考量到下午的行程&我真的很餓了所以決定先吃午餐了(我都等了一個小時了......真是的)

Bongos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所以幾乎沒有人

不過點完餐後人漸漸變多了,果然是人氣餐廳

我點了古達牛肉堡,據說這道是老闆娘推薦的

然後加30元將薯條升級為起司薯條,總共是250元

他有附飲料跟莎拉,這兩樣我都覺得很普通

2009.12月 001.JPG 

生菜我覺得沒有很新鮮,葉子都有點受傷、折到

沙拉醬味道不錯,可惜有點少,要我不配沙拉醬就吃菜實在太為難了

2009.12月 004.JPG

 

不過主菜還不錯

剛炸好的帶皮薯條就已經很美味了,再淋上香濃的起司肉醬一瞬間還真讓我一口接一口ㄟ

更令人吃驚的是漢堡超大的,有我的手掌大ㄟ而且還很有料

裡面有超厚的牛肉、起司、番茄&生菜

吃起來不會太油膩,牛肉又厚又多汁,外層的漢堡也很香 ^^

一開始覺得這樣的套餐內容有點少,沒想到從半夜就餓了的我竟然還吃不完 (驚)

以250元的價格來說C/P值滿高的,會讓我想嘗試其他的套餐

不過真的要吃要趁早,如果沒有訂位超過12點再去恐怕沒位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