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了

這兩天我都夢見我找到元元了,但醒來才發現夢終究只是夢

今天一樣吃過晚餐後就出去找你

到處喊著你的名字,但發現理我的狗都不是你

這時我的心正在滴血你知道嗎?

找你不到半個小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

我被雨淋得像落湯雞你知道嗎? 這時候你正在哪裡躲雨?

你到哪裡調皮了,外面有這麼好玩嗎? 好玩到讓你不想回家

還是其實你受傷、迷路或是被抓走了

不管是哪一種結果我都不願意接受

今天開始想適應過沒有你的生活

想忘掉悲傷,開心的看著電視大笑

但椅子邊、大門口、房間.....任何一個角落都還有你的影子

這種以淚洗面的生活你還要讓我過多久?

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