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元

總是叫你臭元,可是你身上臭臭的狗味我好喜歡

因為那是屬於你的味道

你離開後的幾天家裡已經找不到你的味道

你的床沒有、你的衣服沒有、你的小被子也沒有

我到處找你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見我的聲音

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的心痛

想你的每分每秒我連呼吸都會痛

雖然嘴裡說要死心要放棄

但只要有機會,我從沒放棄搜尋你的身影

每次帶你出門你總是那麼興奮,跑得好快,我都追不上你

也許是因為你有四隻腳,我只有兩隻腳,所以我跑不過你

帶你出門最常對你說的一句話就是:元元,慢一點

但你這次真的太壞了,跑得太遠太快

跑到讓我找不到的地方

不管你走到哪哩,走慢一點

因為我還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