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使用精華液相信精華液越黏越濃稠就是越有用

但自從知道其實黏稠的精華液有些是加了增稠的化學物品後

我對精華液的選擇標準就有些改變了

當然這並不代表黏稠的精華液一定是加了增稠劑的關係

或許便宜還是有好貨,但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常態

當你使用的是便宜又黏黏的精華液時或許可以想想這裏面是不是加了不該加的東西

不要輕易地被廣告文宣片了

 

之前聽一個化工行的老闆說有一個方法可以破解這種伎倆

那就是在精華液裡面加食鹽檢測

如果有加增稠劑,加入食鹽後精華液馬上就會現行變成水狀

剛好我妹拿了一罐雜牌的保濕精華說一罐才幾十塊而已要我擦擦看

我臉上真是三條線,我的皮膚狀況她又不是不知道竟然給我用這種聽起來就很危險的東西

不過我還是用了.......誰叫我是神農氏咩

突然間被我想到食鹽檢測法,於是立馬來檢測

結果黏黏的精華液加了食鹽後瞬間就變成液態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但讓我大囧的是我已經將它擦在臉上了,我應該先檢查才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我現在在用的DR.WU玻尿酸精華液躍上我的心頭,它也是黏黏的,於是馬上拿它來做實驗

實驗的時候我的心情真是超忐忑的,因為DR.WU不便宜啊

不但不便宜,我還買100ml的大容量

不只100ml,我還買了三瓶啊

如果它真的被打回原形,我一定會崩潰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還好還好加了食鹽的DR.WU依然濃稠,完全沒有變成水,這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雖然這並不代表他沒有添加其他東西,但是除非將它送化驗,不然我永遠不會知道它有沒有添加雜七雜八的東西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日後選購保養品一定會更小心

而DR.WU目前為止依然是值得我信賴的品牌

至少它不會假鬼假怪讓水狀的精華液變濃稠

講到這裡好像在幫DR.WU打廣告了,重點是食鹽檢測法!!!

有幸看到這篇文的美女趕快檢查桌面上的瓶瓶罐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