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233  
 
這隻CC霜是朋友不想用送我的,不然我本來對這產品是沒興趣的
 
不過既然都使用了還是盡責地分享一下心得吧
 
CIMG4231  
CIMG4232  
 
首先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物跟一般隔離霜沒兩樣
 
質地很清爽很好塗開,輕輕地塗開後可以發現顏色變成了膚色
 
我想是因為溫控的關係吧,至於原理是什麼我就沒研究了  (攤手)
 
話說這種東西好像也不是新產品了,以前就有看過了,只是換個名字重新出發
 
雖然顏色最後會從白色變膚色,不過他只有潤色的效果而已
 
這隻遮瑕力很薄弱,但相對的質地也很輕透不油悶
 
CIMG4234-1_副本  
 
可以看出有擦的那邊明顯比較光澤,不過跟原本的肌膚完全沒有色差
 
如果單用的話會妝感是有點像韓國人的光澤肌
 
T字和C字會有油光,但其實並不是出油
 
這種妝感最近好像很受哈韓族的喜愛,不過我自己並不是那麼喜歡
 
油油的不小心就有好心人要借我吸油面紙了 (糗)
 
而且為了定妝後續還是需要押上蜜粉,押上蜜粉後光澤度就不明顯了
 
這支不遮瑕潤色效果也只有一點點,對我來說完全沒辦法拿來當底妝使用
 
只當作妝前乳或隔離霜使用,唯一的優點應該是防曬係數還滿高的
 
若是從防曬隔離跟潤色的角度切入,其實開架已經有很多比他優秀又便宜的商品了
 
至於CC霜裡面含有多少的保養成分我想就見仁見智了
 
畢竟應該沒有人會真的拿它當作保養品吧?
 

從最早的BB到現在的CC甚至連DD霜都出來了

 
我嚴重的認為台灣人有疊字症 (大誤)
 
英文字母有26個,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連ZZ霜都出來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