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65115822370-item-9238xf3x0500x0500-m  

最近比較常被唇膏燒到,已經好久沒買唇蜜了

但是唇膏用久了又會想念唇蜜那種清透的質地,然後就被KATE燒到了 XD

哈哈~不管是保養品還是彩妝品永遠都有花錢的藉口


商品說明(取自Urcosme)

與唇部水分量產生反應,變化色彩且不易掉色的唇釉。
◎塗抹後隨時間經過,色彩越發鮮豔,幻化出專屬自我色彩。(顯色度因人而異)
◎3D彈潤色澤打造富光澤感的豐盈飽滿雙唇
◎含保濕成分配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
◎以唇棒沾取適量,輕輕彈壓於唇部。

 

幻色持久唇釉是KATE去年初的產品,我已經觀望一陣子才買的

 

光看文宣會覺得是結合變色唇蜜,但跟市面上目前的變色唇蜜顏色選擇少不一樣,KATE出了七色

我的色號是RD-1

這支唇蜜跟以往的唇蜜質地不同,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很有水感

擦在嘴唇上顏色非常輕透,很好塗勻

嘴唇呈現出非常豐盈水亮的質感,現在超愛這種水亮感的



滿特別的是這支的持色度比以往的唇蜜厲害

雖然跟一般唇蜜一樣吃東西或是喝飲料就會被吃掉了

但是這支會像染唇液一樣在嘴唇上留下淡淡的紅潤,所以就算掉了也不會沒氣色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勤勞補擦啦

畢竟我愛的是那水水亮亮又不會油膩的質感

而且這支的護唇效果也不錯,不會產生唇紋或是脫皮的問題

算是我目前的新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