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前一陣子在YOUTOBE上超火紅的Coastal Scents 88色眼影盤已經將很多人燒的體無完膚了

不過我卻在大家退燒後才被燒到

這次燒到我的是這盤78色腮紅+眼影盤

78眼影.jpg 

因為他的六色腮紅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

而且現在網拍價超便宜的,一盤大概NT350就可以入手

平均一色只要NT4.5,是不是很划算:)

這盤據說珠光、亞光的眼影都有,雖然漸層沒有88色的多,不過感覺比較實用^^

反正我對色彩的識別度又不是專業的,有腮紅就好了XD

我已經想買想到睡覺都會夢見它,真的很想假裝手滑買下去

不過姵妤說我根本用不到這麼多(潑冷水...)

好吧 再忍忍,先玩玩媽買的Chanel&資生堂的眼影吧

除了沒有藍色跟粉色,這幾盒也夠我玩很久了

↓↓一字排開的壯觀景象,這幾盒加一加一定有破萬↓↓照片待補

等到真的買了在另PO心得文吧(迷:心裡還是想買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Alice 的頭像
    Miss Alice

    MISS ALICE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