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刷具 001.jpg 

早就很想買一組刷具來玩玩,剛好在網拍上看到有人將這組拿出來賣我就馬上買了

19支刷具+刷具包 猜猜多少錢???

 

 

 

公佈正確答案~~只要280大洋 XD 是不是很便宜ㄚ ((叫我省錢大王))

話說我有查到全新的整套24支要1000元ㄟ  = = (好貴)

 

MAC刷具 003.jpg 

我最常用的是中間4隻大刷

左邊兩支當作腮紅&修容刷 右邊兩支當作蜜粉&粉餅刷

雖然是山寨版的但我覺得他們的毛質不會很粗,品質算是中等

不過剛用的時候會掉一點毛,所以我在第一次使用前都會先在手背上來回刷,把掉的毛都先清掉

MAC2.jpg 

其他還有各種尺寸的眼線刷、眼影刷、唇刷、眉刷......

零零總總的很多刷子,不過我都沒什麼在用

因為現在我也還不會上眼影&眼線膠,所以這些留著以後再用吧

唯一可惜的是粉底刷被原賣家留著用了 ((我超想要粉底刷的說-3-))

還好老媽有買了CHANEL的粉底刷,只好拿他的來用囉 (裝什麼委屈阿) LaLaLaLaLa

 

囧          我剛剛才發現照片上的 littlestuden 少了一個S !!

真糗,因為我全部都是用複製貼上     所以...............      全部都錯了 = =

算了 人誰無過呢 ((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Alice 的頭像
    Miss Alice

    MISS ALICE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