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利亞.jpg 

夏天真的就是要清爽才是王道阿~~

已經很久沒被化妝水燒到,不過像優麗雅這種噴霧300ml只要300元左右

真的是超便宜的,平均起來價格還不到開價化妝水的一半

真的是俗擱大碗XD      重點又是外國進口的,實在可以滿足愛美的虛榮心ㄟ ^^

一開始真的覺得他只是水而已

不過當皮膚有一點過敏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他的神奇了

過敏時使用它就會覺得皮膚得到舒緩

而且因為價格很便宜,所以隨時使用也不會心疼

現在已經用的快兩個月了,也快用完了

下次想買雅漾或是理膚寶水來用用看:)

orbis.jpg 

化妝水之後就是乳液囉

我暑假這幾個月都是用orbis水原力保濕液來當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這是我第一個orbis產品

早就知道orbis口碑很好,不過價格對我來說有點小貴所以一直都沒買

這次是剛好有找到特價的所以就趕快入手囉

在orbis的型錄裡這瓶保濕液好像就是最後步驟

所以我再使用後就沒再擦乳液了,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不過暑假我平常就只用噴霧加保濕液作基礎的保養

這幾個月的肌膚也都是水水嫩嫩的沒出什麼狀況~~ good

我覺得這樣保養最大的好處就是臉部出油減少了

而且也沒有使用乳液的悶 感 :)

後來算一下大概兩個月就會用完一瓶保濕液

所以我又買了2包補充包~~大心(真的超環保)

大概等到真正入冬了就要恢復使用乳霜或乳液了

畢竟冬天的空氣較乾,只靠保濕液是不夠的

 

2010/1/30補充

繼優麗雅後我又買了雅漾,使用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舒緩、保濕、噴霧設計很方便,最重要的是便宜又大碗

這類噴霧化妝水我想我以後會繼續用下去

目前還有理膚寶水沒用過,決定下一瓶就是你了  (神奇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Alice 的頭像
    Miss Alice

    MISS ALICE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