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元元送去剪毛回來後,我赫然發現地板是有一滴滴的血跡

才發現這些血都是元元的 (驚!!)

原來是元元的腳指甲被剪太短了結果不停的流血

看他血一直流個不停我的心真的好痛喔

因為他的傷口一定很痛

難怪他一回家就悶悶不樂

所以我都一直抱著他,誰叫元元就像是我的baby一樣

加上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冷,氣溫只有10度左右

元元大概也覺得很冷,這兩天常常找我撒嬌要我抱,真是太可愛了灑花

抱著抱著他都會舒服的睡著  XD 真是一隻好命狗

沒辦法,我就是想寵他,誰叫他是我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