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幫淑芳餞別(她要離職到澳洲工讀留學)

所以我們幾個比較熟的同事約了一起聚餐

老實說我真的好喜歡聚餐這種聯絡感情的聚會喔

又可以吃美食又可以聯絡感情,真是太棒了(金牛座就是愛吃XD)

今天還可以看見游的獸醫男,這算是今天最大的賣點了吧XDD

今天的聚餐地點是捷運蘆洲線中山國小站附近一家叫梅村的日式料理吃到飽

馨瑤之前一直大推薦,說一定要帶我來吃

他的型式跟之前和阿圻小涵一起去東區吃的宮川一樣是點菜制的,所以我不陌生

不過我覺得今天這一餐除了跟同事假日聚會很開心之外梅村這家店實在是讓我完全不會想光顧第二次的店

不想光顧的原因:

1.這次聚餐原本訂了兩個包廂中間有拉門可以互通

最後老闆竟然給我們一大一小的包廂而且中間沒有門可以互通

一群人分開在兩個房間吃飯,這叫哪門子聚餐

2.環境實在稱不上是乾淨

包廂在二樓,走上樓梯的時候不管是地板還是扶手都有一種黏黏的感覺(噁)

包廂是日式榻榻米桌子底下有挖空的那種包廂

提供的座墊破的破爛的爛,讓人寧願不想用

窗戶跟拉門也是破了都不修理,實在讓人感到...

3.上菜速度超級慢

我們從中午12點吃到1:30第一輪的菜連一半都沒上完= =

連茶碗蒸、土瓶蒸這種應該開店的時候就準備好非現做的餐點都要讓我們等

最扯的是老闆連我們的菜還有哪些沒上都搞不清楚

還來問我們第二輪要點甚麼

手卷這類比較像餐前菜的東西到我們都快吃完了

才把第一二輪點的"量"一次送上來

大家只好勉強將手卷吞下去,我自己則是快撐死了

4.食物不是很新鮮

生魚片的盤子上有很多水而且生魚片有點垂垂的站不起來感覺已經退冰了一段時間

烤魚跟炸魚吃起來也是有點腥味,不像是新鮮的魚

烤肉串不錯吃不過超級鹹

後來第二輪點了牛小排送來的時後大約是八分熟,中間是生的

不知道是我沒見過市面還是怎樣

但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非全熟的牛小排

唯一讓我評價還不錯的是天婦羅之類的炸物

炸蝦、炸茄子、炸地瓜、香菇...都還不錯

5.老闆會趕人

我們吃到快兩點的時候一直有人來提醒我們兩點半他們要休息

問題是並不是我們吃的慢,是他們上菜速度跟效率超差

不懂他們憑甚麼來趕人

 

我一開始的時候有注意到價格中午338晚餐388

不過我們這次吃下來成人每個人都要427元

可能是假日以晚餐價計算另加一成服務費

說到服務費我真的付的心不甘情不願,因為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差

小孩90~130公分一人也要200元加一成就是220元

建議這種店還是成人來吃就好了,不適合辦家族聚會

畢竟小孩子吃沒多少東西就飽了,來吃到飽是大虧錢的

記得上次去宮川吃晚餐一個人加服務費約440元

價格只差10幾塊我真的寧願吃宮川或是其他中等價位的buffet

總之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很差

要我光顧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