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加入晚禱的行列純粹因為好奇

也因為海參&佩陵的邀約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就參加了

剛開始對一些文章的內容還會有些感觸,有些想法可以分享

不過隨著晚禱的次數增加,我的興趣卻逐漸遞減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看著文章對很多聖經故事所傳達的消息嗤之以鼻,覺得太沒有邏輯性了

另一方面也因為聽過幾次見證,對於基督徒過去覺得信仰其他宗教是迷信這件事感到不開心

不明白他們為什麼可以覺得自己不迷信而其他人迷信??

在我看來他們凡事尋求主的依靠就是種迷信

跟每天做任何事都要燒香問佛的人沒有兩樣

雖然我沒有強烈的宗教信仰,但好歹也是從小拿香的人

與其說是信仰,不如說這已經是一種生活方式了

所以對一神論的觀點難以消化之外

對於他們說禱告得不到主的回應的,便是禱告錯了這種說法感到不可思議

難道虔誠與否可以用主的回應這麼虛無的事情來衡量嗎?

 

現在除了晚禱得不到共鳴之外

參加小排及主日也實在沒有多大的感受

一堆人開口閉口都是主耶穌(廢話! ㄚ不就是主日咩~)

身在其中我實在是沒有參與感,覺得自己真是格格不入

我覺得像海參&佩陵心思這麼細膩的人不可能沒有發現我的異狀

只是他們也不會戳破我,還很熱情的邀我參加他們的活動

偏偏我就是無法開口拒絕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