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將近半個月,這禮拜又跟4-2小排一起聚會了

因為這次的活動還滿吸引我的

鏘鏘~~這次小排的地點是貓空

而且要坐貓纜上去

因為都是第一次去,所以感到特別新鮮

這次在貓空雖然沒有喝到茶,因為喝茶好貴喔

不過可以跟幾個好朋友一起在風景美氣氛佳的地方吃飯也算是不錯的經驗

BTW 我們是吃合菜,每個人各點一道菜,結果一桌菜平均攤下來也只花了200元/人

果然人多就是要吃合菜呀 XD

不過這美好的夜晚毀在最後一刻

最後下山的時候我跟幾個對基督教有特殊個人解讀的人一起坐一台纜車

他們對基督教有多美好的想法我管不著也覺得尊重

不過我就是沒辦法認同他們覺得其他的宗教是迷信這回事

若是放在同一個標準,他們凡事祈禱跟哪些凡事燒香問祖先的人有甚麼差別呢?

到底是哪來的立場說別人迷信?

結果搞得我搭纜車下山的時候全程沉默

 

 

後來經此一事原本隔天的主日我就不想參加了

不過一聽到主日後的行程要去大湖公園就又提起我的興趣了(HAHA~我就是愛玩)

但後來也是令我失望的一天

除了天氣很熱附近沒有甚麼遮蔽物之外

我去大湖公園的目的是為了看風景跟拍美照的

結果大家就隨性的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開始玩團康遊戲了

內容當然是跟聖經故事有關

整個活動就讓我提不起勁,於是最後我就獨自走到湖邊看風景去

這樣真的很沒禮貌,但我真的沒有其他辦法了

當下我甚至希望手邊有一本書可以消磨時間

至少也是個優雅愜意的午後

來回花了一百多塊錢的車資外加兩個多小時

過程卻是如此無趣,倒不如待在圖書館吹冷氣看書

總之這又是個失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