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AD2X-A9005S32M000_54afa67952852  

 

夏天一到購物台就充斥著各種消脂的醫美課程跟強調減重的健康食品(不是藥品喔)

以前我都不靠吃這種東西減重的,感覺吃了會把身體搞壞

不過今年開始已經跑了好幾個月的操場,體重還是沒辦法恢復以前的水準

加上剛好要去馬祖玩

夏天去這種小海島一定都會穿得很清涼

可怕的蝴蝶袖、大象腿跟小腹婆就無所遁形了 (可悲)

看著購物台主持人一直強調試用階段,一周內就可以瘦3~5kg

重點是現在下訂還有兩盒可以免費體驗

這樣怎麼能讓我不心動呢?  

我其實也不貪心,只想瘦5kg而已 

"給自己一次變美的機會"開始一直出現在腦中

於是就這樣被催眠了,打了電話訂購完成,根本一氣呵成 XD

 

IMAG3629  

 

等了一兩天很快就送來了

一盒只有七顆,所以兩盒體驗也只有14顆而已

盒子上有寫使用方法:一日1~2顆,午餐或晚餐前使用

為了想要快一點看到效果我當然是一天吃兩顆的那種人

唯一例外是有時候睡比較晚,根本就睡到中午了

這種時候我就會只在晚餐前吃

畢竟空腹吃感覺會出問題 (我真的超怕死 XD)

 

既然要做紀錄當然要先量一下目前的體重

目前體重是54.5kg

剛開始吃的時候每天都記錄了體重,不過其實沒什麼變化

後來覺得麻煩就乾脆直接比較一周前後的差距吧

這一周每天都有很認真地吃膠囊

也一樣維持去操場運動的習慣

飲食上也跟平常一樣沒有大吃大喝

平常我都是吃半碗飯配菜,再喝1~2碗湯

畢竟不知道有沒有效,要是就這樣鬆懈了放肆地吃喝,變成死胖子不就悲劇了

 

一直很擔心吃這種膠囊會不會有腹痛、頭暈、噁心的問題發生

不過還好這些問題都沒發生

不過也沒有出現我以為的會排宿便或是讓我沒食慾的效果

就這樣過了一周,也到了出發去馬祖的前夕

忐忑地站上體重計

靠北~竟然變55.5kg  這是怎麼回事!!!!   說好的-3~5kg呢?

沒瘦就算了還發福了,我真是要崩潰大哭了

大家一定會覺得一公斤不多,但事實上我可以非常明顯感覺的小腹跟大腿的肉變多了

而且還突破了55大關 (每個女孩心中都會有個關卡)

曾經我的關卡是53KG,默默將關卡提升不說,現在又破關了這樣有值得慶祝嗎........干

還在出去玩之前變胖,天下還有更悲哀的事嗎?

果然在馬祖三天拍的照片是各種的圓,照片已經刪到不想刪了  (菸....)

 

回到家再量一次體重.......56.7KG   我心已死

我整個想自暴自棄了

從前維持了N年的52kg現在已經不知道離他多遠了

當時的我還以為只要不大吃大喝,52kg就是基本盤了,真是好傻好天真

更不用說理想的48kg了   (大哭)

 

所以說這種東西還能留嗎?  當然是立刻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