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e1  

這次抽到的是UR提供的​LOREAL金緻護髮精油深層賦活乳

這是今年8月上市的新商品喔

​LOREAL金緻護髮精油一直是我的愛用品,已經用到第三瓶了XD

這次新出的金緻護髮精油深層賦活乳我也很期待,所以非常開心可以抽到

 

先來張姊妹照  ^^

左邊的是精油/右邊的是賦活乳

兩瓶放在一起可以發現包裝瓶都是同一個規格的

連材質也是一樣都是玻璃瓶,很有質感

 

 

金緻護髮精油深層賦活乳為頂級精油髮乳,除了延續金緻護髮精油系列的花卉精油強效修護力

含有6種珍稀花卉的濃縮精華為頭髮注入養分:蓮花萃取(深層滋養)、塔希提梔子花萃取(保濕並防止乾燥)、玫瑰花萃取(保護髮絲)、亞麻花萃取(深層補水)、德國洋甘菊萃取(柔軟髮質)以及葵花萃取(給予閃耀光澤)

跟前一代(精油)相比,巴黎萊雅創新研發全新的油乳相容技術,將輕柔乳狀質地與高濃度精油完美交融

金緻護髮精油深層賦活乳同時兼具密集修護效與清爽好吸收的效果

 

賦活乳的質地屬於乳霜質地,不會輕易流動

顏色是奶油般的乳黃色

雖然是乳霜質地但是卻可以輕易地抹開,完全不會黏膩

我的使用方法是在洗完頭髮後把頭髮擦乾(不會滴水的程度)

然後將頭髮分成左右兩邊

像我這樣的長髮一邊的用量大約需要壓三下

然後先將賦活乳在手心抹開,再用手指梳過頭髮

抹開這個動作跟用手指梳開很重要喔

這樣做賦活乳才不會一坨在頭髮上分布不均

 

我在使用金緻護髮精油也是一樣的方式

差別在我使用精油的時候,會讓精油在頭髮上停留一段時間再吹乾頭髮

這樣感覺比較不會黏膩

但是這瓶賦活乳真的非常清爽,擦完頭髮馬上就可以吹頭髮了

而且香味跟精油一樣都是非常高雅的花香

 

因為質地非常清爽所以我也嘗試在乾髮的時候擦

乾髮使用的用量就很省,頭髮一樣分左右兩邊,一邊按壓一下的量就夠用了

睡了一個晚上頭髮多少會有點毛躁,不比剛吹完頭髮一樣漂亮

用了賦活乳之後頭髮真的變得很柔順,就跟剛吹完頭髮的時候一樣

而且最棒的是乾用比濕用更香,頭髮都是花香

如果有重要的約會,用這瓶不但可以護髮,連香水都省了

 

真心推薦LOREAL家的護髮商品,根本一用就會上癮

以後除了精油之外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不喜歡精油質地的美女一定要帶這瓶

 

*此為Urcosme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