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5-09-07-22-22-04-563_1  

月初要跟家人去金門旅遊,剛好前不久看到ting有示範一款海洋風的指彩當下就決定要學起來

ting的示範文在這喔~想學的可以自行前往http://tingjp.pixnet.net/blog/post/42780296

不過ting使用的是指甲油,我使用的是指甲油搭配APHRO的光療凝膠

白色的部分都是擦OPI的L00

之所以會部分使用指甲油而不直接使用色膠

是因為ting的這篇指彩有部分使用到海綿拓印這個方法

我覺得色膠應該不好用拓印的方式,所以就改成用指甲油了

至於寶石的部分全都是用凝膠固定的感覺會比較堅固

有些飾品我手邊沒有,像是金色貝殼,所以也是有做一點改變

因為手邊剛好有銀色的貝殼貼紙,所以直接使用貝殼貼紙做了夾心

我覺得用貼紙其實比用飾品方便多了,比較好固定

而且貼紙很薄不用擔心成品會勾頭髮

只是顏色真的還是要金色的才好看,銀色的遠遠看其實並不清楚,只好將就一下了

 

這次的指彩大約維持了快兩個禮拜才自己脫落,以DIY來說持久度算不錯了

這個款式是真心喜愛~❤  明年夏天還是會找機會再做一次  ^^

 

IMAG3810_meitu_6  

 

貝殼海洋風格換掉不久後,實在無法忍受指甲光禿禿的我,馬上又換了一款指彩

有發現嗎?   左手的無名指跟小指的造型完全跟上次海洋風的一樣

其實是因為上次的光療其他幾手指都脫落了

就只有小指跟無名指還堅持崗位 XD  應該是因為不常用這兩隻手指的關係吧 

上面還有很多鑽實在是捨不得卸掉,乾脆一樣用藍&白搭配出新的造型

這次還加了可愛的粉紅色跳色,粉嫩的配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最喜歡的是右手大拇指的設計一直很想嘗試用彩色點點圍出一個框

一樣也是之前上網看到後就很想嘗試看看

中間放上喜歡的貼紙感覺很繽紛又有透明感

這次放的是金色的A 沒錯又是因為Alice

哈 哈 ~到底是有多自戀,自戀到做完光療後想買一大張都是A的貼紙

這次的光療也撐了大約兩周,小指跟無名指則更久大約一個月

這個紀錄大概是我光療DIY以來撐最久的一次

我想可能是上膠的技術變好了,也有盡量避免把凝膠塗到甲溝才這麼堅固

凝膠塗到甲溝的話容易進空氣也容易脫落,照燈的時候還會燙

所以正確的塗法應該要跟邊緣距離約0.5mm的寬度比較好

 

分享的DIY大部分都是我參考別人的作品的練習作喔

所以如果有覺得熟悉的款式,別懷疑~就是我學來的 XD

為了避免抄襲,有出處的話還是會盡量標示出來

不過也有很多是我看了喜歡就記在心裡的,所以也不記得誰是原作

如果有不小心冒犯到還請多多包涵           拜託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