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tholatum-watery-cool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號稱防曬稱霸的曼秀雷敦Sunplay 防曬乳液

聽名字就很威,好像可以跟太陽系最強PK

基本是我的防曬產品分為身體用跟臉部專用


比較油膩或係數較高的都會被我拿去擦身體所以這兩罐也是被我拿來擦身體了

以前我都是用蜜妮SPF48那罐擦身體,蜜妮真的俗擱大碗

雖然蜜妮藍瓶常被人詬病太油膩

但防曬效果真的不錯,重點是用了不心疼,所以一直是我的愛將

後來發現sunplay的小紅跟小藍常常在買一送一,我就沒節操的變心了 XD

實際用過好幾罐小紅跟小藍,但目前手邊只剩一罐小藍所以沒有大合照     sorry~~

CIMG5141_meitu_1    

(小藍表示:一個人拍照覺得桑心......)

雖然質地還是有點油膩,但比蜜妮再清爽一點,乾的速度比較快

基本上防水的防曬都會有點油,我想這是避免不了的

小紅跟小藍只有味道有差,防曬力跟質地其實沒差

這瓶小藍比小紅多了薄荷味,擦起來也會涼涼的,但涼感很快就消失了


平常擦防曬可能都沒什麼感覺,但是到海邊就見證實力的時刻了

擦了這瓶下午紫外線最強的時候在海邊曝曬3個鐘頭

有下水玩,然後中間都沒有補擦防曬

回家的時候發現"有擦到的地方"真的都沒曬黑

會特別強調有擦到的地方是因為我穿著涼鞋擦腳,結果腳趾頭沒擦仔細

回家發現其他部位都好好地依舊白嫩

只有腳趾頭曬黑了~~~悲劇

不過剛好證明了這罐的防曬防水效果


奉勸夏天要到海邊玩的美妹,防曬一定要擦仔細(變勸世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