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672_w_250xh_250xfar_C  

 

沒想到我已經好久沒有寫卸妝品的文章了

這罐是在去年周年慶買的

其實不特別被他燒到,只是覺得特價250滿便宜的就買來玩玩看

看到這個商品的第一眼我覺得他應該是在學韓國Banila Co. 的卸妝膏

 

(就是這罐↓↓)

1388081479-4221503536  



雖然我也沒用過Banila Co.但我好歹還是知道這罐超熱門的商品

無數部落客把它列為遊韓必買清單  (離題了.......)





剛開封的時候其實表層是蠟質的有點硬

不過用附的挖棒下去後會發現下面其實滿軟的

蠟狀質地在手上或是臉上碰到溫度很快就可以推開,延展性不錯

裡面還有一點顆粒感,按摩一下很快就消失了

我用了半年了才用半罐 (後面會補充原因)




質地什麼的都不重要,卸妝力才是重點

今天就出動我的手背當示範麻豆

使用的產品是MISSHA金盒氣墊+大創眉筆+miss hana眼線膠筆+某韓牌的蠟筆唇膏



挖一坨在手背上

這樣的用量其實我可以卸全臉了,用在手背有點多了




在手背上推勻加按摩,可以看到剛剛的妝全都被溶解掉了沒有殘留



再來要加水乳化,按摩一下再沖洗乾淨

我覺得卸妝力滿不錯的,防水防暈的眼線膠跟難卸的紅色唇膏都卸很乾淨

基本上可以取代眼唇卸妝液

不過我沒用來卸過睫毛膏,所以眼唇卸妝液先別急著丟

洗完之後也不會緊繃



接下來是抱怨時間了~~

首先是雖然貼心的附了一個挖勺但卻沒有放挖勺的地方






我估狗了Banila Co. 發現他的瓶蓋上有放挖勺的空間(右上角的圖)

於是我也依樣畫葫蘆將挖勺放在隔板跟瓶蓋的中間

有點卡,但勉強還放得進去

不然小小一支透明塑膠挖勺在浴室真的很容易不見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挖勺太脆弱,用沒幾次就斷了

最後還是雙手萬能 ~


然後我覺得這瓶就是一罐凝固的卸妝油無誤

查了官網主要成分是氫化棕櫚油、蜂蠟、漆果皮蠟、香料

其實就是把卸妝油添加蠟改變質地,但本質上還是卸妝油

所以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這罐會叫"零油感"深層淨透卸妝"蜜"

 

用起來明明就很油


最麻煩的是因為需要乳化,所以使用前手跟臉都要保持乾燥

現在市面上那麼多手濕臉濕都可以用的卸妝品

突然用到一罐需要乳化的真的覺得不是很便利

廣口瓶的設計也不太衛生

因為不是很愛他,用了半年才用了半罐左右

總結一下

優點:卸妝力佳,卸完不乾澀

缺點:挖勺脆弱、不衛生、不方便,裡面疑似有添加柔珠(造成環境汙染)
   
            香味soso (不加香料也沒差)

結論:真的覺得開架一堆商品屌打這瓶,回購率0%

對我來說就是個雞肋,丟掉覺得浪費,留著不知道要用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