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用UNT的保養品了,記得多年前我超愛們家的玻尿酸精華液

這次因為有特價剛好我的DR WU精華乳"終於"用完了,所以回鍋買了這支乳液

光是聽到她的名字會覺得是一支很滋潤的乳液




按壓一下的量如照片,我平常使用都是左右臉各壓一下就可以擦全臉+脖子

質地的部分對我來說滿清爽的,拍照的時候也是2秒鐘左右就開始流動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滑順很容易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不會有一層東西浮在臉上的感覺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覺得這瓶有點黏,但我後來調整了精華液的用量就沒這問題了

我比較建議這瓶跟清爽型的精華液搭配使用會比較好喔

像我自己手邊有很多精華液,有液狀的也有濃稠狀的

濃稠狀的精華液很容易影響後續乳液的觸感,會讓乳液變超黏

所以有些人會如果覺得自己的乳液太黏了,可能要想想是不是前面精華液上太多太黏的關係

我平常用這瓶的話會搭配prof tk 或是寵愛之名的精華液,這兩瓶都很清爽

這瓶無香料添加,所以敏感肌的人可以放心服用

我目前使用起來沒有任何過敏的問題這瓶對於皮膚的保濕效果也不錯

整體用起來我覺得跟DR WU的海洋膠原精華乳很類似

原本我是打算冬天的時候使用,但對我來說冬天的時候不太夠,睡前還是要再擦一次乳霜

但是目前這種天氣拿出來用很剛好,是一瓶很適合在涼爽天氣用的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