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650x0_20170613094041

 

要來分享一下買了很久卻遲遲沒使用的 KOSE高絲  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保濕 & 緊緻彈力 面膜

 

這兩包我應該是在一年前 (或更久以前) 剛進台灣的時候就買了

 

粉紅色的是玻尿酸保濕   黃色的是膠原蛋白光澤

 

這個面膜一包有7片  大概就是要你天天敷的意思

 

我買的應該是舊包裝,剛剛估狗新款的好像變成5片裝 (果然改版就是變相的漲價 = =)

 

名字也改成 高效保濕(粉)  跟  緊緻彈力(黃),成分我就不知道有沒有改了

 

其實我對日本這種夾鏈包裝的面膜沒什麼好感

 

除了衛生問題之外,以前用過其他類似款的簡直就是濕紙巾

 

當時大概是不知道要買什麼了,看到新品有優惠一包99元就隨便丟進籃子裡

 

亂花錢結果買回家就丟冷宮了  哈哈   時隔一年終於要寵幸他們了  XD

 

 _650x0_20170613094043_meitu_2  

 

這是面膜敷上臉的樣子   因為眼神實在太機車了只好P圖了  覺得傷眼還請見諒

 

兩款的面膜布都一樣~ 厚度適中  但材質偏硬所以不太服貼  可以看到很多地方都敷不好

 

不過比起以前被我評為濕紙巾的款式,這款Baby面膜已經算不錯了

 

眼唇挖洞的大小有變比較小   精華液也比較多,至少已經不像濕紙巾了  XD

 

先來分享粉紅包裝 --  高效保濕   主打成分是玻尿酸

 

敷起來很清爽,但說實在的保濕度不好沒什麼敷面膜的感覺

 

對我來說比較像是在濕敷化妝水一樣,好處就是我不用一直撕化妝棉

 

這款我用起來不會過敏,所以我就當作自己在濕敷迅速的把它用完了

 

為了加強保濕度,我在敷之前都會先擦我每天用的精華液

 

雖然這款面膜很雞肋,但至少當濕敷用多少還是有點保濕跟加強保養的作用......吧?

 

然後就........嗯.....沒有然後了

 

回購率:0%

 

 

再來是黃色包裝 --  彈力緊緻   主打的是膠原蛋白成分

 

敷起來的感覺跟玻尿酸那款一樣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款拿下面膜後會覺得臉油油的

 

我試了好幾次確定不是我另外用的精華液的問題

 

不過油油的對我來說保濕度反而比較高,後續不用洗掉稍微按摩後直接擦清爽的凝膠就可以了

 

(我目前夏天用凝膠當最後步驟  冬天則是乳液或乳霜)

 

效果很像用了保養油一樣,完全吸收後皮膚會很有光澤

 

如果怕油的美女後續可視自己的肌膚狀況選擇要不要上乳液或乳霜

 

兩款面膜相比保濕度:膠原蛋白 > 玻尿酸

 

玻尿酸對我來說太雞肋了,膠原蛋白這款還比較有感

 

回購率:20%

 

因為包裝跟服貼度我都不喜歡,所以雖然有點效果回購率依舊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