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250x250_80148

 

今天趁著屈臣氏有新品特價買了integrate2017春夏新品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這是我第一次用integrate的底妝產品

 

因為這一兩年超愛用他們家的眼影,在加上之前出的粉餅也是大受好評 (但我沒買)

 

這次自己對這款粉底自燃 XDD  整個被燒到非買不可

 

以往日系的開架粉底常常有偏紅或是偏黃的問題,所以我即使很想買也會卡在色號這一關

 

這支迷人光采粉底精華台灣推出了三個色號 OC00 OC01 OC20,三個色號都是屬於不偏紅也不偏黃的象牙色

 

我的膚色中偏白所以直接鎖定OC00跟OC01來試色

 

結果這兩個顏色根本沒差多少都超適合我的 (一種想都買的概念  XD)

 

認真看OC00也只比OC01白一咪咪而已,剛好我也喜歡偏白一點點的底妝還可以預防暗沉就選了OC00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架上的OC01都沒了)

 

因為左右臉分別試了兩個顏色,就順便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試妝

 

10分鐘1  

 

這張自拍是剛上妝10分鐘用手機的前鏡頭沒有美顏   各位分得出來哪邊是OC00  哪邊是OC01嗎?

.

.

.

.

公布解答

  10分鐘3_meitu_8

 

這支迷人光采粉底精華質地真的非常輕薄,很適合夏天使用

 

粉底很水潤  在臉上很容易推開  用手指就可以輕鬆上妝了

 

質地乾的速度有點快有點偏粉霧質感卻一點都不厚重,這種質地我滿喜歡的

 

遮瑕度我覺得有70%   我的肌膚基本上只有泛紅跟黑眼圈比較嚴重

 

如果想呈現自然妝的話擦這支粉底綽綽有餘

 

1hr2_meitu_2  

 

↑↑↑這張是上妝後一個小時左右拍的  跟剛完妝沒有什麼差別整個就是呈現奶油肌的光澤   我超愛

 

BTW 剛剛有提到質地略偏粉霧所以我並沒有使用蜜粉定妝

 

剛過一個小時粉底依舊很貼也沒有黯沉的問題

 

3hr4  

 

↑↑↑這是上妝三個小時後的自拍  依然是前鏡無美顏

 

這三個小時一直都待在家裡沒開冷氣   室內溫度約28℃

 

臉上出了一點油也留了一點汗  這時候我發現這罐的持妝度不太好

 

遠看只覺得黑眼圈變明顯  但是近看毛孔已經出來見客了  鼻翼也開始卡粉了

 

  3hr2_meitu_4

 

改用主鏡頭拍應該有比較清楚一點   家裡沒有專業相機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

 

我自己拿鏡子近看 (大約5公分遠)  可以很明顯看到鼻翼跟毛孔卡粉  粉刺也出來見客了

 

鼻翼卡粉對我來說是小問題  推掉就可以了

 

我比較介意的是顯毛孔跟粉刺  看到他們跑出來心情就會很阿雜

 

覺得這瓶瞬間從蜜糖變成毒藥了  只能安慰自己遠看其實還可以  應該也不會有人距離我5公分看我吧

 

還好不會暗沉也不會斑駁結塊,脫妝的問題就記得補妝就好了

 

若要打分數的話我應該會給他75分  畢竟整體來說妝感還是不錯的  是我喜歡的奶油質感而且很輕薄

 

推薦給喜歡輕透妝感  中度遮瑕  不介意補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