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的腮紅有名   高潮腮紅更有名  根本是經典中的經典

直到2016年才買了這塊限量的直達高潮   是說到底有多高潮     這名字太讓人害羞了吧>///<

這塊限量版的直達高潮其實就跟正常版的高潮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唯一不同的是正常版的容量是4.5g/NT1050

而限量的直達高潮是8g/NT1300    不到七折根本超划算,於是我就入坑了



可以看出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  (廢話   都買一年了)

可是這塊真的很不容易凹,我其實很常用這塊腮紅

每次不知道用什麼的時候就會選她,但也只有表層稍微有點凹凸不平而已

8g的容量我想可以用一輩子吧  XD


高潮腮紅眾所皆知就是一塊有超美金粉光澤的蜜桃色腮紅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蜜桃色非常正點,大約是60%的暖色粉紅 + 40%的粉橘色

明明是很常見的蜜桃色,但即使沒有金色偏光我在開架也沒有看過相似的顏色

就算在其他專櫃有找到類似的蜜桃色,但就是沒有NARS高潮這麼完美

只能說這就是這塊腮紅獨特魅力,難怪造就經典






高潮腮紅刷在臉上真的會被自己美哭  (浮誇)

這種又粉又橘的色調,最重要的是那個超美的金屬偏光

根本不用再另外打亮了,隨著不同角度折射的光線真的只能用美哭來形容

而且這塊的亮粉其實非常細,所以那種亮度是一種很細緻的光澤感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有亮粉會顯毛孔

但我自己使用的話只要底妝有打好其實完全不會顯毛孔

而且這塊很難失手,因為粉質壓的很結實所以每次刷起來的量只有薄薄的一層

可以透過多次疊擦創造出好氣色

啊啊啊~~我真的快辭窮了,請自己到專櫃上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