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775x400_13951  

(上圖擷取自Urcosme  如有不妥請通知撤除)

 

這是我第一次靠櫃克蘭詩的戰利品也是我最近用了最喜歡的美白系列

因為皮膚容易敏感所以我的保養品一直都以保濕為主不敢輕易嘗試美白產品

但是第一次靠櫃的時候櫃姐很親切跟我推薦他們的新產品    智慧美白系列

並且跟我強調這系列添加很多植萃成分效果溫和,白天也可以用

而且除了美白之外也有保濕功能

試用之後真的非常喜歡這瓶的質地跟味道就買了

 

未命名_meitu_0  

 

因為化妝水乳液之類的我還有很多,所以我這次只買了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

這兩瓶我都用了一個多月了,越用越喜歡趕快來跟各位分享  ^^

 

_650x0_20170727090746_meitu_1  

 

首先是智慧美白淡斑精華,顏色呈現乳白色

看起來像水乳液但是一點都不油

除了有很療癒的芳療香氛之外,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這瓶的保濕效果對我來說不夠,所以我自己後續還是會加平常使用的保濕精華加強保濕

兩瓶疊擦的話還是會比平常單擦保濕精華來的黏膩

很怕黏的話就等這瓶美白精華完全吸收之後再上下一個步驟的保養品可以降低黏膩感

 

_650x0_20170727093057  

 

再來是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櫃姐官方的說法是~~這瓶是多功能型的凝霜

可以取代乳液也可以在妝前厚擦一層當面膜或是按摩霜,晚上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

香味跟智慧美白精華一樣都有很療癒的香氛

質地是水凝霜,值得一提的是這瓶水凝霜沒有含矽靈的那種不自然的滑順感

也沒有像蘆薈膠那種凝膠質地黏膩感

非常清爽好推保濕度恰到好處,我真的超愛這瓶

平常我只有把這瓶放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夏天取代乳液或面霜

當成面膜或按摩霜來使用我實在是捨不得,用量太大太浪費了

夏天來用這瓶真的很剛好,不會讓我出油或是覺得不保濕

早上妝前使用也不會跟我的底妝打架起屑,底妝也是滿服貼的

唯獨晚上我睡覺會開冷氣,房間很乾這瓶不夠力我會再另外加強乳霜來使用

 

雖然櫃姐一直跟我強調使用這系列只要七天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透白

但我本來就是白皙肌而且我也不相信有保養品七天就能見效這件事,所以我也只是聽聽就好

實際上使用起來我覺得沒有七天就變白,這種文宣真的有點誇大

但是大約用了一個月我覺得肌膚真的有比較透亮一點不容易暗沉

但可能因為我本來就不黑效果真的不太明顯

而且同時也有擦其他的保濕精華也有可能是保濕有做足的功效

可以肯定的是這瓶或許有讓皮膚透亮的作用,但淡斑功能對我來說不明顯

因為我臉上有一點點不明顯的斑(我也不知道是曬斑還是色斑)完全不動如山



整體來說我對這系列還是很滿意的

因為香味真的很舒壓,用起來也不會讓我過敏

雖然美白效果不是很明顯但是確實是用了這2瓶後臉有變得比較透亮

就當作有用有保庇,價格以專櫃來說也不算貴

是用完會想繼續回購的商品

尤其是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我私心最愛 ❤ 

不管是香味、質地、保濕效果都讓我很尬意

如果回購的話智慧美白晚安水凝霜一定是我的首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