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已經一年了

365天前的這個時候,你離開了

從那天開始雖然我還是會哭、會笑、會開心、會難過

但我的心已經缺了一塊,因為你沒回來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你已經當小天使了

因為沒看到你最後一面,所以心裡一直抱著一個渺茫的希望

說不定就在某時某地我們會重逢

 

最近很喜歡上youtube看寵物的影片,但是就是不敢再看你的照片

沒辦法~我怕我會太想你,我怕我會覺得太虧欠你

心裡一直有遺憾沒帶你出去踏青,出去自由自在的奔跑

如果你真的回不來了,那就好好在天堂待著吧

那裡一定有大片的草地、豐富的食物、還有很多跟你一樣純真的同伴跟你一起玩

所以就不要想著我們了,因為用盡力氣想著別人是很痛苦的

可是如果....偶爾偶爾...你突然想看看我們,拜託給我一個徵兆

讓我知道你回來過,好嗎?

臭元,謝謝你讓我學會愛

為了感謝你,我會一直愛著你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