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大湖公園後,就連晚上的晚禱我也都不參加了

一方面是覺得每個晚上都要晚禱讓我有不小的壓力

另一方面是因為晚上要幫庭瑋補國文,所以沒有時間

結果就連這個禮拜的小排我也拒絕了

這次的小排是在古典玫瑰園聚餐

除了是想避開一些不想看到的人之外

在古典玫瑰園用餐沒有太吸引我

之前大三家聚有在那裏用過餐

覺得吃的東西普普,價格不算真的很平價

如果是一般朋友間的聚餐我可能還是很樂意參加

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餐點不是重點,跟朋友相聚才是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如果是小排這種宗教活動的話就不一樣了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單純把小排當成是朋友之間的聚餐

所以這時候餐點就是主角了

基於種種原因,這周的小排我就不參加了

之後星期日的主日佩陵就沒再約我了

大概是接連兩次的表現已經讓他們知道我的排斥了

這樣也是好的,不然老是要想拒絕的藉口也讓我很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