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學了,但我的離散成績始終都沒有出來

問了老師才知道他沒收到我的作業,所以不給我成績

真的很ㄍㄢ ˋ!!!  因為這禮拜成績在不出來我就是以0分計算!!!

後來還發現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沒成績 囧

現在是怎樣??大家都0分是嗎??

莊某人是想大刀砍人了是嗎?

後來跟他溝通的下場是再補交一份作業

不過我無意間瞄到一個大四補交的作業只有50分(我想這就是期末成績)也就是他要被當了

聽莊某人說這個學姊補交的作業根本讓他覺得沒學到東西

而且模型還前後矛盾.........

這番話聽的我皮皮挫~~因為我雖然有上課但根本沒學到什麼 囧rz

之前期末還是靠學姊們才做出報告的

我本來就沒學到什麼,現在又過了3個月了,就算有學到也忘的差不多了

真的是.......

現在只能拼了命的看書看講義也要完成報告了

就靠這一晚了

 

09/21補充

成績終於出來了,有80分~還可以接受

因為大部分人都有80分以上,尤其是鄧貴宇沒交作業還有80幾,真是讓我氣死了

這擺明就是有一腿嘛(羞>////<)

不過聽說雅婷只有70,小敏只有65分,所以我的分數最高囉!!

我只能說老師對他們多少有偏見

像雅婷就有被點到缺席,而且老師也知道他有被21的紀錄

所以我覺得老師多少會覺得他是不認真的學生來要成績才會給比較低

無論如何總算有成績了

上學期不但歐趴總平均還可以申請獎學金^^  真是開心

雖然再跟莊某人溝通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很ㄐ八,有一種完了的fu

不過現在總算都結束了

專心面對這學期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