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5242_L  

繼上次體驗韓國1 take 失敗之後

變胖的我不死心,一心想變靠吃東西來變瘦  (喂~~這樣對嗎??)

決定再上購物台瞧瞧,就這麼巧剛好就讓我看到美鳳阿姨代言的喜兒法

 

0904_1  

這個喜兒法理面有一種成分叫奧勒岡葉~號稱地表最強植物 

可以抑制脂肪酶的吸收

除此之外也還有很多好菌&酵素,可以加速代謝做好體內環保

是一個強調可以排宿便、清毒素、讓身體窈窕健康的產品

 

購物台的主持人天花亂墜加上來賓親身體驗說有多神奇

吃完就有(便便的)感覺,持續使用兩個月就瘦了4~5kg

聽完我又醉了~~~哈哈   才沒有呢

 

從來賓的說法就可以知道要靠這項產品達到瘦身的目標需要一段時間

一般來說至少要兩個月

但是購物台的體驗時間只有十天該怎麼辦呢?

最後我想說在十天內至少也有排宿便的效果吧

如果有效又敢喝再考慮留下

所以我........又打電話了XD

 

IMAG3716  

IMAG3717  

 

購物台非常有效率,訂完隔天就收到了

這次訂的一組10盒,其中一盒可以體驗

 

廢話不多說快拆開來吃囉

 

IMAG3719  

 

IMAG3718  

 

一盒裡面一共有12包

還貼心地付了一張使用方法的卡片

食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午餐飯後喝一包,用冷開水沖開即可飲用

因為一包含有很多纖維跟酵素,所以除了搭配180cc的開水之外

平時也要多補充水分,才能讓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喔

 

IMAG3720  

 

沖泡出來的酵素粉長得像青汁,對青汁有障礙的我還真的要鼓起勇氣才能喝下去

不過實際上並沒有太多草味,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口味也帶一點酸,感覺跟我之前吃的膠原粉有點類似

飯後一杯就一口氣把它乾了  XD

 

第一天一直在期待什麼時候想大便,另一方面又擔心會不會肚子痛

然後一天就這樣無聲無息地過了

沒關係第二天再接再厲

飯後一杯然後繼續期待可以跑廁所 (什麼鬼期待 ?)

不過還是沒什麼感覺,不像來賓說的喝完4~8小時就會想跑廁所

每個人體質不同,排宿便的時間可能會有差吧

 

就這樣喝了一個禮拜,若是問我有沒有排宿便~~我的回答是  NO

這一周內雖然有排便,不過就跟平常一樣1~2天一次

並沒有變比較多次,或是便量變多

也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宿便 (據說會很黑很臭)

完全就跟平常一樣 = =

對了~這幾天飲食還是跟平常一樣正常,不敢大吃大喝

也繼續到學校跑操場

就怕不小心又要把我的關卡提升了 (哭)

 

那體重有沒有下降呢?

當然是沒有啊!  都沒有多排出怎麼會減少呢 (挖鼻孔)

而且某一天還發現體重從55.5上升到 57

但我那天什麼事都沒做啊,甚至還沒吃晚餐

這時候我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還好後來發現那應該是因為生理期快來了,變比較重  

(一種生理期是萬用安慰劑的概念)

之後體重又恢復到55.5,完全沒什麼改變阿

 

最後~~當然還是退貨了

其實我覺得吃奇異果還比較讓我有(便便的)感覺

又沒有變瘦也沒有幫助排便,不退要留著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